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庆祝2015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09月06日 16:12  点击:[]

                                   关于做好庆祝2015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1个教师节。做好我校教师节庆祝活动,对于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汇聚全校合力投身于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奋斗事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今年教师节活动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今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弘扬师德正气,凝聚财大精神

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部)要通过在网站、校报、文化长廊等平台开设专栏,并利用微信等新媒体,深入开展好“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卓越研究生导师、师德标兵、师德先进等表彰和典型宣传活动,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大力营造师德建设的良好风尚和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活动时间: 9 8 10 8

落实单位:党委宣传部,工会、人事处等,各学院(部)

二、心系教职工,深入一线走访慰问

精心组织好教师节专题座谈会,倾听任教满30年,在校满30年、青年教师等各层面教职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提升教职工的荣誉感。校、院党政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要深入一线,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先进教职工代表等,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帮助解决教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将尊师重教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活动时间: 9 8 9 15
   
落实单位:党校办、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离退休处等,各学院(部)

三、围绕节日主题,组织好各项庆祝活动

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部)要以庆祝教师节为契机,积极引导社会力量,精心组织好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努力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

活动时间: 9 8 9 15

落实单位:工会、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各学院(部)

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部)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勤俭节约、求真务实,开展教师节各项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反对铺张浪费,要积极动员教职工参与教师节有关活动,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5 9 6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第三届“财大好声音•汇聚正能量”暨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典礼活动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之二十——关于欢庆2015年教师节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