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情系教工、服务会员之十七——关于上门办理中石化加油卡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06月05日 16:17  点击:[]

 
              情系教工、服务会员之十七——关于上门办理中石化加油卡的通知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为了给广大会员提供便利,现联合中石化推出0.10元/升加油卡活动,服务内容具体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2015 年6月10 日10:00-14:00,学术中心一楼大厅
二、服务内容及相关要求
1. 全省范围加油享受优惠0.10元/升(可叠加享受自助加油优惠价和网上营业厅推出的活动),以积分形式按月返还(每月15号前返还前一个月的优惠积分,优惠积分累计到一定金额后可以加油),同时不再参加浙江网厅消费积分活动。
2. 每张优惠加油卡每月封顶消费180升。
3. 每月28号前受理的加油卡,优惠生效时间为活动次月,28号以后受理的加油卡记入下一活动周期。
4. 原有个人用户油卡可升级为优惠卡;
5. 办卡需本人到场并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工作证(本优惠不对社会人员开放),每张身份证只能办理一张中石化加油优惠卡;
6. 新办卡不收卡费;
7. 新卡、老卡均需充500元(现金、刷卡和市民卡均可);
8. 发票抬头开其他人或单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校工会
2015 年6月5日

上一条:转发《情系教工、服务会员之十八关于夏季养生调理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召开浙江财经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