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召开浙江财经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的通知

2011年04月11日 00:00  点击:[]

关于召开浙江财经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各代表团、分工会:
根据《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中国工会章程》和《浙江财经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研究,并报学校党委批准(浙财院党〔2011〕12号),定于5月初召开浙江财经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三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校务公开工作,集思广益,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主要议题
(一)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三)听取五届三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书面);
(四)听取校务公开工作报告(书面);
(五)听取校务公开有关情况通报(书面);
1.201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1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2.2010年人事工作情况
3.2010年物资采购修缮项目招标工作情况
4.其他事项。
三、会议时间
2011年5月10日下午—11日,时间一天半。
四、参加人员
第五届“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离退休校领导、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非正式代表或特邀代表的中层干部作为列席代表参加。
五、筹备工作
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学校成立五届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小组,韩翼祥为组长,朱永康为副组长,徐晓东、华金才、何淑贞、吴利群、龚刚敏、张美华为成员。筹备工作小组负责筹备落实“双代会”舆论宣传、文件起草、日程安排及会务等事宜,协调各有关方面的工作。
请各代表团通知各位代表安排好工作,准时出席大会。
                                                      
附件:五届三次双代会代表名单.doc
浙江财经学院工会
一一年四月六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1年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