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校烘焙协会举办DIY烘焙分享会的通知》的通知

2016年05月17日 15:01  点击:[]

                                  校烘焙协会举办DIY烘焙分享会的通知

用快乐搅拌鸡蛋,带着梦想打发奶油,用耐心等待发酵,用甜蜜点缀花边,借助烤箱的热情烘焙出幸福。

让幸福在香甜中弥漫,让爱在美味中传递,让我们用烘焙的魔法点缀慢生活。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3号,下午12:15----14:00结束

活动地点:文化中心209室

活动内容:

1. DIY曲奇饼干:介绍曲奇饼干,并现场演示制作过程。

2. 甜品分享:报名的小伙伴可以带着自己烘焙的甜品,不限数量不限种类,只要是你觉得好吃的都可以带来和大家分享,现场会提供奖品。

3.欢乐的品尝甜品。

4.愉快的结束活动。

参加人数:因场地有限,参加人数限为50人满。

活动报名方式: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请5月20日前加入烘焙俱乐部QQ群318770957并提交报名信息。

 

 

校烘培协会

2015年5月16日


附件:

-----曲奇饼干介绍

香草曲奇】(参考分量:30-35个)

配料:低筋面粉200克,黄油130克,细砂糖35克,糖粉65克,鸡蛋50克,香草豆荚半根

巧克力曲奇
用20-30克可可粉代替香草曲奇配方里的等量面粉,并省略香草精。

抹茶曲奇
用10克抹茶粉代替香草曲奇配方里的等量面粉,并省略香草精。

 

三种曲奇的烘焙条件相同,均为烤箱中层,上下火190度,10分钟左右。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