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校摄影学会2016年春季创作采风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6年04月29日 10:18  点击:[]

                             关于校摄影学会2016年春季创作采风活动的通知
各位会员:
根据摄影学会年度计划安排,经学会理事会研究,定于 2016 5 7-8 日(周六、日)赴仙居创作采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出发时间地点
5 7 早晨 7 00 在文华校区大门口集中,准时发车,中途经下沙南大门,南大门 7:40 发车,路途约 3 个小时(风雨无阻)。
二、活动内容和方式
5 7 前往仙居,拍摄内容为古建筑、古村落等,拍摄地点为仙居高迁古村、 皤滩古镇 5 8 中饭后返回。
本次活动实行 AA 制,每人预交 350 元活动费,主要用于住宿、就餐、门票等支出,多退少补,学会补贴交通。
三、注意事项
1 .注意天气变化,请备好保暖衣服及雨具;
2 .请自带常备用药;
3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请结伴而行,不能擅自离队,注意人身安全,杜绝危险攀爬;
4 .具有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会员请带上证件,以备用。
四、报名办法
请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 5 3 日前 发送至刘涛老师邮箱 liutao@zufe.edu.cn ,联系电话: 15967110768 ,报名以 30 人额满为限。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参加。
 
附件: 报名表
                                                                                                                校摄影学会
                                                                                                             2016 4 29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庆“五四”师生系列友谊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花卉协会组织“虹越春季花展”参观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