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教育培训>>正文
 

我院协同创新中心为合作单位开展系列专题培训

2014年05月04日 08:26  点击:[]

2014年4月16日上午,我院“社会管理法治化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占荣教授应邀为桐乡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作“法学论文写作与课题设计”的专题报告。李占荣教授从高水平法学论文写作和高质量课题设计两个方面,就法学论文选题、写作与修改以及课题申报中的关键环节等具体问题进行系统阐述,报告信息量大且具有较强针对性,获得检察院干警的一致好评。

2014年4月10日下午,我院“社会管理法治化协同创新中心”王俊老师应邀为浙江省嘉兴市人民检察院作“当前刑事诉讼热点问题梳理”的专题报告。王俊老师从“永恒主题”、“刑事诉讼法修改后的热点问题”、“当前其他热点问题”等几个方面,将刑事诉讼热点问题进行系统梳理,为检察院干警提供了一个难得的理论学习与思考的机会,反响热烈。

本次系列专题培训是我院协同创新中心与合作共建单位的又一次优势互补友好合作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社会管理法治化协同创新中心”利用优厚教师资源服务社会的具体落实。

(图为李占荣教授作专题报告)

(终审:蒋铁初)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入选我省首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名单 下一条:教育培训测试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