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学术交流>>正文
 

浙江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论文征集

2015年11月24日 10:33  点击:[]

各位老师:

今年浙江省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由我院承办,会议将于2015年12月5日在杭州市新金山大酒店举行。届时将有省市学术界、司法界与实务届的代表出席。为了充实会议内容,展示我院教师风貌,特向各位教师征集与经济活动相关的学术论文。会议将编印成册,发放给代表,并提交给省法学会。敬请各位老师支持!

论文接受邮箱:fxyky@zufe.edu.cn。截止时间:2015年12月1日。

                                                                 法学院

                                                                2015.11.24

上一条:我院刘勇老师参加第十二届国际法论坛 下一条:浙江省中国乡村社会史研究会2015学术年会暨“城乡衔接与基层社会治理”研讨会预备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