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学术交流>>正文
 

李占荣教授当选浙江省法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及学术委员会委员

2015年11月17日 09:57  点击:[]

11月12日至13日,浙江省法学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王辉忠主持会议,刘力伟、袁家军、茅临生、陈艳华、齐奇、陈云龙、刘希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王辉忠当选为会长,省政法委副书记马以、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等当选为副会长,我院李占荣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在随后进行的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上,李占荣教授被推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浙江省法学会成立于1984年10月,是中共浙江省委领导直接的人民团体,是全省法学界、法律界的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浙江省法学会现有个人会员超过10000人,下辖法理学法史学研究会、宪法学与地方立法学研究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商法学研究会等30个二级研究会、11个地市级研究会和24个县级研究会。

(撰稿:俞晓    终审:蒋铁初)

上一条:我院张晓晨、严城两位老师参加第五届两岸民商法前沿论坛 下一条:讲座通知—中国社区建设展示中心马丽华主任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