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学术交流>>正文
 

浙江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通知

2015年10月23日 15:47  点击:[]

转型期中国行政法的变迁与地方法治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年会,期盼与您在浙江财经大学共叙我们关心的行政法话题。

本次会的主题是:(1)规范性文件的附带审查;(2)行政协议的司法审查;(3)复议机关共同被告案件的审理与判决。请您围绕感兴趣的任一主题撰文。论文应当严格遵守学术规范,篇幅以10000字左右为宜。如提交论文,务请最晚于11月18日之前发送到zjxzfnh2015@Sina.com,基于论文印刷的时间要求,逾期论文将不予接收。

本次会议由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时间是11月28日(星期六),会期1天。参会者住宿费、交通费用自理。

您是否参会,请于11月7日前以电话、短信或者邮件等方式告知联系人,以便我们安排会议工作。若需要住宿,请把您的住宿要求填于回执内,并发送至zjxzfnh2015@Sina.com

报到地点:杭州歌江维嘉大酒店( 杭州市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27号大街301号),电话:0571-28080808。

报到时间: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点之后。

联系人: 赵鹏 158-6913-2960

陈无风 138-5807-1984

浙江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

2015年10月22日

上一条:北京大学饶戈平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浙江省法学会法理法史研究会2015年年会邀请函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