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14年11月08日 08:47  点击:[]

11月4日下午,由校科研处和法学院联合举办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会在法学院楼301召开。会议由法学院院长李占荣教授主持,校科研处处长董进才教授出席了会议,蒋铁初教授、茅铭晨教授等7位老师进行了汇报。

会上,7位老师围绕着各自项目设计的背景、思路以及意义进行了全面、深入地阐述,与会专家们本着完善项目设计的宗旨从问题的聚焦性到项目框架结构的设计开诚布公地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而严谨。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是一场高层次的项目申报角逐,本次论证会正是我院为了迎接即将开始的一年一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而召开的。论证会上既发现了问题又解决了问题或者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是一次有意义、有收获的会议。

(撰稿:俞晓 终审:蒋铁初)

上一条:美国密苏里大学Jeffrey E. Thomas 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法学院校庆学术年系列学术活动(二)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