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学科建设>>正文
 

李占荣教授出席浙江省法学专业“实践育人”学术研讨会

2012年11月20日 08:19  点击:[]

2012年11月18日,中国计量学院法学院建院十周年暨法学专业“实践育人”交流研讨会在中国计量学院闻厅举行。来自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宁波大学法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法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法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法政学院等省内14所法律院校的院长、书记以及浙江省法学会、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杭州市人民检察院等单位的领导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研讨会围绕“卓越计划与实践育人”、“法律人格养成与实践育人”、“实践育人的特色与创新”、“司法实务与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四个议题展开,李占荣教授应邀代表我院出席了会议,并主持了第二和第三单元的研讨。

大会就组建浙江省法学教育共同体、倡议和建议开展省级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等达成共识。

上一条:我院法学理论学科召开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法学理论学科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