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学科建设>>正文
 

卢新波副院长来我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

2012年09月12日 15:37  点击:[]

撰稿人:俞晓 终审:蒋铁初

9月11日下午,卢新波副院长和研究生处丁骋骋副处长来我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法学院党总支蔡国金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教授、副院长刘勇副教授、院长助理蒋铁初教授,以及法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卢新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接着李占荣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并提出了学科建设的近期目标。与会的老师也纷纷发言,对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现状和方向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卢新波副院长与学院领导、与会老师充分交换了思想,肯定了学院学科建设的发展势头,同时也提出要珍惜目前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凝炼学科特色,整合学科队伍,把学科做强。座谈会在真诚的交流中、在思想火花的碰撞下为学院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明确了方向,统一了思想。

上一条:我院法学理论学科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赴日本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