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学科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学科评估专家论证会

2016年06月13日 07:51  点击:[]

为了迎接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完善学科评估材料,学院于6月8日上午在301会议室召开了学科评估专家论证会,对学科评估材料进行研讨。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丹主持,浙江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陈柳裕教授、浙江省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博士生导师章剑生教授、浙江省诉讼法学研究会会长,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吴高庆教授、校人事处处长鲍海君、校科研处处长金通和校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星平6位专家到会指导,法学院副院长李伟教授、法学院茅铭晨教授、蒋铁初教授、唐勇博士等参与研讨。

会上,几位专家对法学院的学科评估材料进行了认真的研读,从数据填报、学科特色凝练、社会服务典型案例编写等方面对材料的完善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为学院下一步做好学科评估材料的修改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学科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DSC_0020

(撰稿:俞晓    摄影:徐文娟     终审:童志锋)

上一条:关于对2019年度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级重点学科年报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