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2013届硕士毕业生综合素质录入的通知

2012年09月28日 10:36  点击:[]

2013届经济法硕士毕业生:

请在10月7日前登陆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www.ejobmart.cn),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并完成综合素质数据的录入工作,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激活自己并核对信息。毕业生访问www.ejobmart.cn首页,点击【我是学生】栏目的[激活自己],认真阅读“毕业生注册须知”后点击默认类别“2013届浙江高校毕业生”,选择所在院校名称并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进入系统,创建账号和密码后核对基本信息(若发现基本信息有误,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提交信息确认的同时激活成功,自动进入【综合素质信息】页面。

第二步:填写综合素质数据。逐个填写自己的基本综合素质信息、奖学金情况、学科(技能)竞赛获奖情况、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参加社会实践情况、参加实训实习经历情况、参加进修辅修情况和其他技能证书等八项综合素质数据。

第三步:学校审核。二级学院辅导员进入系统管理页面后,打开【学生数据管理】→【综合素质管理员】页面,对学生上报的综合素质数据进行审核。

注:在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www.ejobmart.cn)上的学生简历包括基本数据、综合素质数据和个性化简历,其中基本数据由各单位上报,综合素质数据由学生激活信息后上报,并由二级学院辅导员进行审核方可生效,个性化简历由学生自行填写。

上一条:讲座信息:如何有效利用LexisNexis Academic和Lexis.com外文数据库进行研究 下一条:浙江财经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