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研究生教育>>正文
 

民商法学科组召开硕士点教学研讨会

2012年07月03日 08:51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院民商法学科在学院417会议室召开硕士点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康莉莹教授主持,学科组成员苟军年教授、李政辉副教授、于雪锋、张晓晨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成员正在讨论)

民商法点是我院新设的硕士点,为了在教学研究上有一个良好的起点,学科组召开了这次会议。

会议以学校的研究生开课要求为基础,主要探讨了两项内容:谋求课程建设规范化起点的方法;学生培养的具体要求。各位老师围绕以上主题,结合自己即将开设的课程,对课程的基本内容、授课方法、参考文献以及考试方式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达成了多项共识。这次会议预示着我院民商法研究生教育在规范化建设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初审:俞晓 终审:蒋铁初)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表的通知 下一条:2012年研究生处暑期值班时间安排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