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研究生教育>>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1级研究生座谈会

2011年11月07日 15:23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研究生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2011年11月4日下午,2011级研究生座谈会在205案例分析室召开,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法律系主任蒋铁初出席了座谈会。

蒋铁初老师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如何加强研究生工作,以及如何完善研究生管理制度。他指出,法律是促使社会进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作为一名法学学科的研究生,同学们应该保有信仰,努力建造法律之楼,使其屹立不倒。

座会上,同学们围绕课程教学、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学生活动等四个方面踊跃发言,交流探讨学习、工作中的一些有效的经验和方法,对一些限制和阻碍研究生建设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罗金艳老师对研究生们的疑问和意见作了详细的回应和解答,对一些好的建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对相关问题将及时予以落实和解决。同时,对研究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研究生们能多与老师沟通,积极主动参与学院举办的各类科研学术活动,发挥学风带头作用;要求研究生开动脑筋,集思广益,改进和优化法学院研究生分会的活动形式,争取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研究生座谈会的召开,有效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不仅有利于学院更好地了解学生的需求,也使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研究生培养的关心和期望。

(初稿:施师 初审:俞晓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关于2011级经济法学研究生“双向选择”结果的公布 下一条:研究生教育测试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