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本科教育>>正文
 

关于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2017年05月15日 13:27  点击:[]

各位同学:

一、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于20175月20日上午8:00开始,答辩分组名单及地点见论文系统。

二、各位同学在答辩当天自带一份论文纸质版去答辩现场.答辩结束后根据答辩组提供的修改意见,可在特殊情况处理里面修改,记得修改后通知自己的导师审核通过。

三、未参加第一次答辩的和未通过第一次答辩的同学,学院将在5月25日安排第二次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及时关注论文系统。

 

 

 

                                                     法学院

                                                                                               20175月15


上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一行走访我院 下一条:关于2017届本科生论文答辩前材料上交的相关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