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正文
 

转发《校教工登山协会组织登山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11月23日 13:56  点击:[]

                                              校教工登山协会组织登山活动的通知  
各位登山协会会员:
根据登山协会活动计划,定于11月28号(周六)组织登建德乌龙山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1 28 日(周六)早上 7 00 在下沙校区南大门发车, 7 50 文华校区集合出发。 10 00 开始登山,全程约 5-6 小时, 12 公里。 16 00 玉泉寺停车场集合,开始返杭。
二、注意事项
1. 请自备午餐及充足的水。
2. 穿登山鞋,配备登山杖。                                
3. 户外敬请注意安全,学校将提供短期意外保险。请务必结伴而行,保持手机畅通。
本次活动遵循自愿原则,以 40 人额满为限。请有兴趣参加登山活动的教职工,于 11 26 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 Email 34406016@qq.com
联系人:杨 勇,18967378590
      邓文慧,13757160955
欢迎 广大会员参与!
附:2015年11月校工会登山活动报名表
 
校教工登山协会
2015 年11月20日
乌龙山简介
乌龙山为建德第一名山,主峰旗架峰海拔916.6米,绵延五六十里,气势雄伟。有北峰塔,圆通禅院和景德禅院遗址。山上瀑布飞悬,古刹满布,山上道路四通八达,《水浒传》中的许多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乌龙山东西绵亘五六十里,海拔八百米以上山峰,相连约7里。历史上乌龙山有寺庙庵馆近百处,繁盛一时,为浙西名山。现寺庙所存无几。登上绝顶,俯瞰大地,众山俯伏,双塔凌云,新安江和兰江汇成富春江,严陵古镇尽收眼底。明戴廷槐有登乌龙山绝顶诗:“名山蜿蜒势犹龙,兰若高临远近峰。向晚亭石留宿雾,报晴钟鼓破云峰。灵岩隔地知千里,下界环溪有二重。”向来是避暑和游览的胜地,有”小齐云“之称。
山上最著名的是建于唐代的玉泉寺,位于乌龙山南麓石佛坳,唐德宗贞元十年,由净土宗五祖少康大师创建,至今已有1200余年历史,1942年为日军所毁,1990年重建。它背倚乌龙山,面临梅城古镇,群峰环峙、古木参天、山泉淙淙、遥望三江滔滔江水,是一处难得的佛寺仙境。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工会研究会论文征集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携手创新,健行财大”教职工健身走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