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麦霸协会歌王争霸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11月04日 08:22  点击:[]

关于举办麦霸协会歌王争霸赛的通知

全体协会会员:
为了丰富麦霸协会活动内容,增进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展示会员的风采,特举办2015年麦霸协会歌王争霸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年11月6日(周五)晚上18:30——21:30
  地点另行通知。
二、比赛流程和形式
流程:参赛会员先在练歌包厢选择KTV打分系统中个人擅长的1首歌曲进行练习,随后按顺序进入比赛包厢进行演唱,演唱结束后由系统进行打分,比赛全程录像。
形式:以个人独唱为主,也可以组合,歌曲要求健康向上。
三、奖项设置
比赛按照系统打分高低得出歌王2名(男、女各1名),单项最高分得出节奏大师1名、高音大师1名、音准大师1名、人气大师1名(均不与歌王重复),获奖者将得到协会提供的神秘大礼。
四、其他设置
报名:有意向参赛的会员请先致电吴老师,电话:86735747。
本次活动为爱好唱歌的老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欢迎协会会员积极报名参加,唱出热情,唱出水平,并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所有参赛老师加油助威,在其他老师演唱的时候认真聆听。
浙江财经大学麦霸协会
2015 年11月2日

上一条:转发《校摄影学会2015年秋季创作采风活动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之二十一——中信银行免费办理ETC及公积金网络贷款业务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