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正文
 

转发《校教工登山协会组织登山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05月18日 08:18  点击:[]

                             校教工登山协会组织登山活动的通知
 各位登山协会会员:

根据登山协会活动计划,定于524号(周日)组织登杭州十里龙脊景观带南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与宗旨

1、主题:亲近自然,陶冶情操

2、宗旨:健身强体,增进友谊

二、登山线路

杭州大诸桥孟坞(宋城附近)-桃桂山-百子尖-丁家山-严家山-梅家坞,全程步行大约4小时,该线路为杭州西山游步道十里龙脊景观带南段,景色宜人,路况较好。

三、活动时间

524日(周日)上午10点至下午2点,登山小雨照常,大雨顺延至下周。

四、活动方案

本次登山活动报名者自行前往集合地点,集中上山。请自备中餐、饮用水。

集合地点:大诸桥公交站

(公交路线:510路、189路、308路、4路等)。

集中时间:上午10:00

五、注意事项

1.请自带上用具(如阳伞,防晒霜等),穿运动鞋、登山鞋。

2.协会活动是为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会员提供平台,属个人行为。但提醒大家注意在活动中必须结伴而行,不能擅自离队,注意人身安全,杜绝危险攀爬。手机务必保持畅通。

 

请自愿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于 52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Email34406016@qq.com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18967378590

欢迎广大会员参与!

 

附:2015年5月会员登山活动报名表

 

    校教工登山协会

2015515



上一条:转发《关于教职工参加毛笔书法兴趣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评选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