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2014年“遇见最美”青年教职工联谊会的通知》的通知

2014年12月08日 08:41  点击:[]

                关于举办2014年“遇见最美”青年教职工联谊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给学校广大青年教职工提供一个真诚、高效的交友平台,充分展示我校青年教职工的时代面貌、青春风采,引导单身青年教职工与各界青年朋友真诚面对面、真实心贴心、在自然和谐的氛围里相遇、相识、相知,校青工委将联合多家单位举办青年教工联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19日下午2:00-4:00
二、活动地点:
图书馆4楼
三、活动内容:
互动游戏、自主交流等活动,使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有展现自我和认识他人的机会,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促进相互认识、了解。
四、报名事宜:
热爱生活的单身男女青年均可报名参加。由各分工会统一组织报名,报名时请填写《青年联谊会单身青年个人情况表》,并附上一张生活照片。
各分工会收齐报名表之后,请在2014年12月10日下午4点前将报名表打包压缩以分工会命名,发送至邮箱:gh@zufe.edu.cn 。
 
欢迎广大单身教职工踊跃参加!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青年联谊会单身青年个人情况表
 
校工会
校青工委
      2014年12月5


上一条:转发《关于办理我校教职工2015年公园卡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党政工领导走访看望教师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