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贫勤助贷>>正文
 

关于举行2015—2016学年学生勤工助学招聘会的通知

2015年10月19日 13:43  点击:[]

学生各班:

为规范管理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助学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精神,经各学院(部)、处室申报,学生处审核,批准35个部门设立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和专业化团队岗位。经研究,决定于10月22日举行2015—2016学年学生勤工助学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4年10月22日(周四)中午12:30

二、地点:文化中心一楼大厅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将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进行,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予以政策上的倾斜,各用工部门必须优先考虑。

2.本次招聘会所设岗位请查阅《2015—2016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岗位一览表》,请各学院将岗位设置情况向学生各班宣传。

3.本次招聘会岗位分固定岗和专业化团队两部分。固定岗面向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指经学院认定、学生处审核通过并列入学校当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数据库的学生。专业化团队岗位允许具有岗位特长的非贫困生应聘。

4.各学院须在招聘会前将《浙江财经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应聘登记表》发放给每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对其贫困生资格和困难等级进行审核,学生凭经过学院审核并盖章的应聘登记表参加招聘会。每位学生只能应聘一个勤工助学岗位,如发现一人应聘多岗者取消其本学年勤工助学资格。

5.请各用工部门派专人于10月22日中午12:15到文化中心一楼大厅参加招聘工作,于10月27日前将本部门《勤工助学拟录用学生情况汇总表》和拟录用学生的应聘登记表报学生处审核。《勤工助学拟录用学生情况汇总表》以书面和电子稿两种形式同时报送(电子稿请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至qgzx@zufe.edu.cn)。拟录用勤工助学学生须经学生处审核并公布录用名单后方可上岗。

6.请各部门将前来应聘但未录用学生的应聘登记表一并上交学生处,以备临时岗位选聘勤工助学学生。

附件见http://xsc.zufe.edu.cn/info/1974/1669.htm下载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5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6年法学院“感恩·奉献”主题 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