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贫勤助贷>>正文
 

关于关于申报2012-2013学年勤工助学专业化团队的通知

2012年06月12日 16:36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规范我校勤工助学专业化团队,拓展更多的勤工助学岗位,切实提高贫困生综合能力,经研究决定,2012-2013学年除申报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外,另行组织申报勤工助学专业化团队,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坚持勤工助学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权益和安全意识教育、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专业学习和创新能力培养相结合的原则,根据《浙江财经学院本科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浙财院〔2011〕145号)精神,结合实际情况申报。

二、申报内容

我校自开展勤工助学以来,根据实际用工需求,在相关部门设置了专业化团队岗位,如团委网络监管岗位、宣传部视频摄制、保卫处校园巡逻、学生处公寓辅导员助理等岗位。申报部门在此基础上需认真研究制定专业化团队工作性质、工作任务、权益和职责、考核奖惩等相关细则,指定一名正式职工负责岗位申报、学生选聘、职责制定、上岗培训和日常出勤与考核管理等工作。

根据用工内容可申报网络监管、新闻网管理、视频摄制、主持播音、广播台管理、校园巡逻、公寓辅导员助理、园区事务中心前台、创业指导站助理、心理咨询助理、专业学业辅导等专业化团队。

三、申报流程

1. 有需求的部门和单位可以根据用工周期、工作量和工作性质申请组建专业化勤工助学团队,填写《浙江财经学院勤工助学专业化团队用工申请表》(见附件),于6月30日前上报学生处,经审批同意后方可用工,联系人:黄金娟、张涛,联系电话:86735747。

2.专业化团队岗位与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一同公布并进行招聘,应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优先考虑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录用学生不得与校固定岗位重岗,计酬标准为10元/小时,每生每月最大工作时数为35小时。

http://xsc.zufe.edu.cn/info/news/nry/1296.htm

浙江财经学院

2012年6月8日

附件【(学11)浙江财经学院勤工助学专业化团队用工申请表.doc】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实施浙江财经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