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贫勤助贷>>正文
 

黄建新副校长走访慰问我院考研贫困生

2016年12月23日 10:02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考研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给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加油助力。12月21日正值冬至,黄建新副校长在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和学院相关老师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考研学子。

         undefined

走访中,黄建新副校长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有关研究生考试的备考状况,勉励他们近期在调整状态、认真备考的同时需要更多注意身体健康,只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才能在本周末的研究生考试中发挥出自己平时的水平、考上自己心中理想的学校。

undefined

undefined 

接受慰问学生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考前会调整好心情,争取在本周末的研究生考试中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的期望。

(撰稿:王龙辉  初审:姚秀芬  终审:陈伟  拍照:马苏钰)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