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招生就业>>正文
 

法学院01级毕业生请注意

2010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


  从本学期开始,你们就是毕业班的学生,2005年6月在圆满完成学业之后就将走上新的人生发展征程。为使你们毕业前的这段路走得更顺利,我院决定将一些相关事项自本月起提前通知你们,希望你们多加注意:
  一、有关公务员招考和企业招聘的信息我们将在法学院的网站(www.law.zufe.edu.cn)中以及系办门外的“毕业生公告栏”中予以刊登,希望大家密切注意,以免错失良机。
  二、因为本学期有关毕业生的工作较多,所以希望大家尽量留在学校,如果确需出市,请提前告知班长或辅导员,以免相关重要事项通知不到本人。
  三、各位同学的联络方式尤其是手机尽量少变动,如手机号码改变请及时告知班长或辅导员。

                             

上一条:毕业生招考公告 下一条:法学院今年招生形势良好 迎新工作即将展开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