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招生就业>>正文
 

我校第二批文理科投档线再居浙江省属高校第一

2010年09月17日 00:00  点击:[]

    8月4日,我校浙江省第二批招生工作已顺利结束。在本批次中,浙江财经学院共计招收本科生1276名,其中文科504人,理科772人。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的文理科共计招收本科生1971名,其中文科841人,理科1130人。
    由于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在第二批填报志愿之前,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专门召集会议对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进行精心筹划、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除了举办校内现场咨询会、电话咨询、媒体宣传外,为了方便外地考生和家长,在第二批志愿填报期间,学校克服假期和高温的影响,选调精兵强将,组织11支咨询宣传小分队,分赴各地级市设点进行现场宣传和电话咨询,热情地接待了前去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起到了良好的咨询宣传效果,为争取优质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考生报考我校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据统计,我校文科投档分数线达548分,高出省控线89分,理科投档分数线达508分,高出省控线106分,文理科投档分数线再次双双名列浙江省属高校第一名。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生源也十分火爆,文科投档分数线494,高出省控线35分,理科投档分数线440,高出省控线38分。文理科投档分数线名列浙江省独立学院前茅。


上一条:浙江稠州商业银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下一条:中央、国家机关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