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招生就业>>正文
 

业信息: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招一线稽查人员

2010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

                   招 聘 简 章
  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是担负全市客货运输、出租车管理、养路费征收、运输市场稽查的具有管理职能的行政监督类事业单位。经杭州市编办同意,公开招聘一线稽查人员二十六名。录用的人员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待遇。现将报考事项明确如下:
一、考试形式
  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依笔试分数高低顺序,确定面试对象。经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合格后,择优录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 招聘对象:
1、2005年应届毕业生、交通运输管理专业社会人才面向杭州地区(含各区、县(市))招考;
2、社会人才限杭州市区(不含萧山、余杭)常住非农户口;
3、本次各专业岗位共计划招聘男性20名,女性6名。
(二)招聘对象的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于职守,爱岗敬业。
2、学历和专业条件:本科(含)以上学历(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交通运输管理、法律(法学)、中文(汉语言文学)专业。
3、年龄条件: 30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后出生)。
4、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生理缺陷,裸眼视力4.8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以上。
5、进入面试后,同等条件下,有驾照(D照以上)或复退军人优先。
应聘者条件若查实不符合资格的,将取消录取资格。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报名时间:2005年11月19 日(8:30-16:30);地点:杭州人才市场四楼交流大厅(体育场路335号);报名者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3张,报名考务费80元。
四、招聘岗位要求
1、执法岗位(1):法律17名(男13名,女4名),
2、执法岗位(2):交通运输管理5名(男性),
3、执法岗位(3):中文4名(男2名,女2名),
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人数3倍的岗位,不开考或者酌情核减招聘计划。
五、报考要求
1、报考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规格统一为A4纸),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3张,(报名考务费80元)。
六、考试方法、内容和日期
(一)采取笔试(两门)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时事与公文写作。
1、笔试时间定于2005年11月27日,具体安排为:
上午 9:00——11:00 公共基础知识
下午14:00——16:00 时事与公文写作
2、考试范围: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邓小平理论、政治经济学、公共行政、法律基础知识、时事(2004、7—2005、6)和公文写作
3、报考人员于11月23日--24日到杭州人才大厦(文晖路97号)领取准考证,考试地点及成绩查询方式详见准考证。
(二)面试对象和内容:笔试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根据招聘专业和性别要求按人数1:2.5(有小数的按四舍五入)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检测报考者的动机、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12月10日,地点:另定。
七、组织体检
  12月17日,根据考试和面试成绩,按1:1.5的比例(有小数的按四舍五入)确定体检人员到指定市级以上医院体检。
八、组织政审
  12月30日以前完成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审。
九、办理录用手续
发文办理录用手续。
                        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上一条:就业信息: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民办教育研究中心招人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