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学风建设主题年级会

2015年10月08日 10:53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9月29日下午,我院在法学院楼101教室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院团委书记、年级辅导员王文婷主持并主讲主题内容。

(年级大会掠影)

本次年级大会主要介绍了三无两高课堂建设、寝室大功率电器限用、请假制度等若干学风建设规定。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的灵魂,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学风建设是衡量一所高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条件,学风是好坏直接影响到教学改革的步伐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影响到校风的形成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辅导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年纪大会的召开,同学们都能贯彻落实学校的新校规,真正做到“三无两高”,严于律己,共创学校好氛围。

(年级大会掠影)

此外,针对最近浙江地区受超大台风“杜鹃”的影响,辅导员们也提醒在座的同学们管好寝室门窗,注意保暖,注意安全,做好防台工作。一字一句,温暖备至。辅导员对学生们的体贴使得法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温暖融洽。

最后,辅导员都预祝同学们国庆快乐,各年级的年级大会都圆满结束。祝愿法学院在新校规的实施下越办越好!

(撰稿:周遥彬 拍照:冯雨禾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心有猛虎,何惧风雨 下一条:绽放青春,释放活力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