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法学院新老研究生交流会暨研会招新顺利召开

2015年09月22日 14:15  点击:[]

9月21日下午3:00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新老生交流会在法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新老生交流会是我院研究生会每学年初的一个传统活动,目的在于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增进新老生之间的情谊,并通过学习经验的传递,使得新生在入学后能及时地渡过研究生阶段的迷茫,拟定自己的目标与计划,迅速地融入研究生阶段学习。

此次活动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肖晨光主持。会议伊始,为了加深彼此了解,新老生分别做了各有特色的自我介绍接着,各专业生进行自由交流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新生在与学长学姐的互动中了解了专业情况学习和科研方法极大增进了他们对专业学科的兴趣最后,研会各部门部长简要介绍了各部门职责,动员、鼓励新生积极加入研会大家庭,在服务同学的基础上锻炼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20位新生依照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分别加入了各个部门,为法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意义重大,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研究生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定位,激发了新生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

(撰稿:羊迎光  初审:俞玲玲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绽放青春,释放活力 下一条:爱我中华,情系国防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