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控,聆听梦——2 013届法学院主持人大赛

2013年09月18日 10:11  点击:[]

 916日晚六时三十分,由法学院文艺部主办的法学院主持人大赛于学术中心四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分别有2012届校主持人大赛银话筒奖得主王笑妍,2012届会计学院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奖得主陆雨涵,校艺术团主持朗诵组组长、校广播台浙财之声副台长戴扬阳以及校艺术团主持朗诵组组长周虹。

此次主持人大赛一共分为“展示自我”、“身临其境”和“巧解危机”三个环节。在主持人潘佳丽,王睿慷慨激昂地介绍下,主持人大赛拉开帷幕。身着礼服的选手们在舞台上以独特的方式展示自我,朗诵,延长。模拟主持等尽显他们的风采,也让全场的氛围因之活跃。

第二环节中,晋级的八位选手自由选题,借题发挥,模拟各种不同情境下的主持场面。激烈的角逐让比赛异常紧张,为缓和气氛12届十佳歌手冠军蒋竟成为大家带来的歌曲《风云决》。在听完动人的歌声后,评委依次对选手进行点评并最终选出五名选手进入决赛。

第三环节围绕着主题“巧解危机”展开,要求选手上台抽签并在三分钟内解决抽到的尴尬局面,拿出主持范儿。虽然题目千奇百怪,但选手们却依旧在危急的场面下急中生智,化解难题。

大赛进行到最后,评委们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并请参赛选手们一一畅谈参赛感言。随后,根据得分情况揭晓本次大赛的金银话筒奖得主,他们分别是法1班董世杨,吴甜。颁奖结束后,评委们与选手们合影留念,2013届法学院主持人大赛到此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撰稿:方秋花   周林瑜     拍照:梁鹏程

 

上一条:音你而生——记2013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下一条:决战浙财足球赛 我院一比一平会计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