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法学院举办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经验交流会

2004年09月04日 00:00  点击:[]

 11月19日,法学院举办往届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经验交流会,由03、04届的毕业生向应届毕业生传授考研和考公务员的经验。01级和02级法学、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借校友回校参加浙江财经学院建校三十周年庆祝大会的机会,法学院邀请了99级毛昌伟(浙江大学经济法专业硕士研究生)、00级郑晶晶(浙江工商大学行政诉讼法硕士研究生)、00级沈静之(浙江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法综处)三位同学,请他们为2001级准备考研和考公务员的同学们传授考试经验,并交流考取名校的切身体会。
  会上,三位学长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当时复习的经验传授给大家,并回答了同学的提问。同学们表示,参加这次经验交流会获益匪浅,学长们所谈到的宝贵经验,对他们复习迎考起到了指导作用。

上一条:意气风发 指点江山 激扬文字——法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下一条:诚信征文展示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