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研路起航 经验分享——法学院就业助推计划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年04月26日 14:11  点击:[]

为有效助推学院学生就业,努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优化就业服务,我院启动就业助推计划,举办“研路起航,一往职前”系列活动。

4月24日下午, 法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于学院楼203教室顺利举行。交流会邀请到了刚刚考取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东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的2018届同学来分享考研经验。

28063

几位同学分别从考研的前期准备、目标定位、报考策略、心态调整、面试技巧和调剂方法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通过高效系统的复习,考取目标院校。

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吴易芳同学鼓励同学们要早点定下目标着手准备,同时提醒大家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关注时事热点、提高法学问题分析能力。

206D9

考取华东政法大学的殷佳楠同学和王梓同学着重分享了自己备考的时间安排,告诉同学们提升复习的科学性和效率。殷佳楠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司考、考研高分通过的经验。

2607F

2A30F

考取东南大学的贾瑾雯同学总结自己的考研经历,表示除了努力没有其他捷径。

28052

而林芳臣同学则结合自己考取中国政法大学的经历,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复习过程中如何做好心态调整,分享了备考期间应注意的细节问题。

2AE8A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考研的认识和理解,为依然徘徊在考研面前的同学们指引方向,为积极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备考心得。

 

(撰稿:蔚萌;照片:贺文奕;初审:姚秀芬;终审:陈伟)

上一条:喜报 下一条:我院“萤火”心理辅导站举办心理电影观影活动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