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08日 13:4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明确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促进心理委员工作方法提升,明确本学期工作重点,4月8日中午,我院“萤火”二级心理辅导站在法学院417会议室召开学院心理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员姚秀芬老师主持,“萤火”心理协会与“海星”社会工作协会代表也出席会议。

会上,姚老师首先回顾了2017年“萤火”心理辅导站的相关工作,重申了学院心理委员工作职责,表示心理委员需要做好辅导站与班级同学的纽带作用。同时强调心理委员应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关注班级同学心理状态并及时上报,以及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开展心理班会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各班心理委员也就班级同学生活学习情况、情绪状态进行了反馈。

同时,姚老师对2018年心理辅导站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同时鼓励心理委员们群策群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心理观。最后,姚老师对接下来即将开始的本学期心理班会工作、心理健康宣传月工作进行布置。与会心理委员参与了活动方案的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氛围活跃,加强了各位心理委员与学院心理辅导站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促进了心理委员今后的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萤火”心理辅导站举办心理电影观影活动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