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面对面,心连心,集聚一堂,畅所欲

2010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

  10月18日晚 ,法学院的学生集聚一堂,在学院楼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交流会。为了能更好地与新生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会以班为单位,以一对一的形式进行.
  为了本次交流会,大二各班班委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生趣的PPT打着“欢迎新生”的醒目字体,鲜艳的彩带在墙上幻化成各式的图案,特意准备的中秋月饼与水果一一发放到新生的手中……。满脸热情的老生与朝气蓬勃的新生们,在这种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就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社团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交流中学长们循循善诱、语重心长,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介绍给新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从而少走一些弯路,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暑期实践与军训图片的播放,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生会与社团的介绍让新生看到了大学里培养个人能力的机遇和挑战;学习方面的忠告使新生明确了树立学习目标、培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生活细节方面的建议则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了一扇明窗……。新生们也发表了对大学的各种憧憬与感受,特别是入校后老师和学长们的关怀与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这样一个团结、温暖的集体里,在这样浓浓的团圆氛围中,在这样一个美丽的中秋之夜,大家都深深地感受到了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感动。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