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法创论坛之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2017年10月19日 12:44  点击:[]

2017年10月17日下午,法学院邀请了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鑫泉老师,为法学院师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创在财大,一起来”的讲座,对法学和社工学生就创新创业问题进行培训。讲座由社工系王婷老师主持。

沈老师以兴趣与职业选择作为开场,成功调动了听众的积极性。随后,他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的各种举措和政策、现有的项目框架、以及项目来源,并针对有想法的同学进行对其项目的评估指导与问题答疑。沈鑫泉老师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丰富的经验、对同学提出各种想法精准而独到的判断和见解,让在座的听众受益匪浅。最后,作为法学院资深院友,沈老师表达了对法学院同学参与创新创业的支持与期望!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指导培训不仅对创新创业比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还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学习了创新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技巧,会将尝试着把这些技巧运用到自己的项目中。

据悉:法学院2017年法创论坛共包括专题讲座、沙盘模拟、学术沙龙、经验分享等一系列内容,并将陆续开展,助力我院学子创新创业。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聚焦“双代会”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成绩通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