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2017年09月20日 21:16  点击:[]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20日,来自五湖四海的180余名2017级本科新生满怀憧憬地步入浙江财经大学,齐聚法学院。

   

   

为了确保这次迎新工作高效有序,新生及家长能够在第一时间就感受到法学院的勃勃生机,全院师生在假期中就经过了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学院领导莅临迎新现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迎新的具体情况,并对迎新工作人员及前来报到的新生们进行慰问。老师们的关心与工作人员的热情让前来报到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初入法学院的温暖。

   

 

   

杭州的雨水并没有浇灭新生与志愿者的热情,新生报到现场,新生们在学生会提前准备的红包板上抽取了学长学姐精心制作的“开学贴士”;并与家长在合影板后拍照留念,留下他们在大学开学第一天青涩的身影。经过了签到、拍照后,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办理入学手续,每人拿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资料袋,把之后新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各种问题“一网打尽”,一张明晰详尽的新生入学事宜日程表将这几天入学报到后的各项安排“一览无余”。伴随着最后一名新生的到来,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志愿者们稳重大方的形象展现了法学院的风采,热情周到的服务更为新生和家长们打出了气质法学院的第一张名片。

   

岁岁年年人不同,法学院新生的到来,为法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朝气蓬勃的面孔洋溢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干净的宿舍,纯净的面孔,似乎所有的梦想都准备就绪,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们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篇章!

(撰稿:马悦 拍照:袁烨 初审:王龙辉 终审:陈伟)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第十一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预通知》 下一条:我院教师走访2016级非诉实验班实习学生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