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烈焱青春,激情相传——法学院16级新生篮球赛决赛

2016年09月29日 16:04  点击:[]

为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增强法院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法学院于9月27日下午1点半在灯光篮球场举行了2016级新生篮球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对抗,16法一班以42:31的比分战胜16社工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16法二和16法三班完成了对第三名的角逐,16法三班摘得季军。

 

 

此次新生篮球比赛共有4个赛队,采用淘汰赛制,共进行了四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法一队开场就主动出击连进两球,社工队也不甘示弱,进入一球。上半场法一队球员凭借着默契的传接和精准的投篮将比分拉大到17:8。中场时间双方女队上场展开激烈的比拼,法一队拿下三球,为队伍赢得宝贵的5分。紧接着下半场开始,社工队虽正处于劣势,但他们越挫越勇,99号球员在最后的20分钟连进三球,令大家高呼喝彩,受到压制的法一队仍坚持稳扎稳打,防中有进,最终获得了冠军。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的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秉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2016级法学院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我心中的法律”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筑梦新生,扬帆远航——记法学院2016级迎新大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