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杭州德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通知

时间:2010-06-07 点击:
公司介绍:
  杭州德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和瑞控股有限公司 ( www.horays.com)下属咨询机构。德锐投资专为客户提供环球资产配置与管理、企业财务顾问和商务策划等专业投资咨询,旗下知名品牌(机构)包括“德锐理财”等。
  德锐投资拥有一支由海内外资深投资和策划专家主理的专业团队,其核心成员都具备了二十年以上的专业实战经验,带领各个领域客户成功实现了多个创富计划,以 其强大的专业能力和业务资源为企业客户提供包括企业的发展定位及战略规划、赢利模式再造、项目投融资、财税筹划、资产重组和资本运作及企业并购等全面、全程的支持,极大地降低经营风险,提升企业的价值,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同时也为个人客户提供丰富的资产增值、管理方案及财务策划综合计划。
  我们深信,卓越的服务是成长的根本。我们尊重客户的隐私、价值观及决定,并以专业、专注、务实的精神,为达成尊贵客户利益和企业目标而不懈努力。


实习岗位1 (1名)
  投资助理-协助撰写各类投资报告,商业计划书,会议记录等。要求文笔好,对经济投资类感兴趣,对工作有热情,勇于挑战自己。


实习岗位2 (2名)
  行政助理-协助处理办公室日常业务,复印,打印,电访客户,策划活动等。要求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基本办公软件,性格开朗,口头表达能力强。对工作负责,勇于挑战自己。


招聘对象:07级学生。
实习时间:2010年暑假,表现情况良好的,可延长实习时间。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6.18前把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投递到 fxyjy@zufe.edu.cn,标题请注明“姓名+班级+岗位名称”.


                 
             

上一条:关于2010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费代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0年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