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0年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0-06-03 点击:

                               浙财院学竞〔2010〕8 号 

各部门、各单位、学生各班:

浙江省大学生信息化竞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学院承办,面向浙江省经管类专业大学生的一项省级学科竞赛。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学习财会类知识的兴趣,提高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实际应用和创新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组织好我校学生参加今年的竞赛,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

64-615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竞赛的学生到辅导员处报名,辅导员统一将报名信息汇总后,交会计学院(2号楼)425办公室王敏老师处,联系电话:86735857

四、选拔及培训

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一次选报考试,主要内容涉及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管理会计、战略与风险管理及审计、内控与ERP等相关课程。通过选拔的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20101017举行的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同时,会计学院将安排优秀的教师,对通过选拔的学生,进行集中辅导培训。具体安排时间如下:

197    对报名参赛学生进行选拔考试; 

2910   完成试卷批阅,成绩排名前120位学生列入参赛名单;

3107日前   组织参赛队员培训,并按规定时间参加全省比赛。

五、其他

请相关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学生报名,以便尽快安排学生培训。

 

 

 

                               浙江财经学院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201062     

上一条:杭州德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课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