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教师通知 > 正文

2017级本科生综合导师教师选择的通知

时间:2018-04-13 点击:

各位老师:

     17级综合导师学生部分选择已结束,每个学生填报三个志愿。(学生选择名单见附件1)第一志愿的教师有优先选择权,以此类推。

    每个教师可自愿选择的学生数:法学不得超过4名(普通班3人+非诉班1人)、社会工作不能超过2人超过部分学院将进行必要的调整。双向选择结束后,学院将对未落实导师的学生统一进行适当的调剂。现提供学生入校以来的成绩(附件2),供参考.请各位老师4月17号前将自己的选择反馈给童莉。

                                                                       法学院教学办公室

                                                                       4月13日

  • 附件【学生成绩排名.zip】已下载
  • 附件【学生名单.zip】已下载

上一条:“鹅湖讲坛”法治系列2018年第1讲(总第8讲):丝绸之路的传承创新与倡议“一带一路”

下一条:“鹅湖讲坛”社会学实务系列2018年第1讲(总第9讲):慈善组织的规范与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