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时间:2023-06-07 点击:

 6月6日下午,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西体育馆拉开帷幕。法学院分工会组建了王俊(教练)等八人参赛队伍。

1232a6553961f259ffe8c1458d53a97

根据抽签签位,法学院在A组赛中分别对阵东方学院队、研究院队、后勤产业队。参赛老师积极应战,公平竞赛,根据对手的特点场上及时调整战术,奋勇拼搏、永不言败,战胜了后勤产业队,但惜败于东方学院队和研究院队,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老师们不仅充分展示了法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而且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更是锻炼了新队员、增强新旧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和团队合作能力,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带来更多精彩。

(撰稿:郭富民;终审:李春燕)

上一条:唐勇教授出席“全球人权治理高端论坛”

下一条:浙江省地方立法与法治战略研究院(智库)发展专家咨询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