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10 点击:

5月9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戚哮虎一行来校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规范化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李金昌代表学校对戚哮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法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法学院基本情况和基层立法联系点规范化建设情况。作为入选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全省首家高等院校法学院,一直以来,法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统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大职能,积极为杭州地方立法建言献策。

戚哮虎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基层立法联系点在协助市人大常委会收集群众建议、开展立法调研、征集立法项目、进行普法宣传、开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法学院今后能够进一步发挥高校专业优势、理论优势以及基层立法联系点的作用,搭建高校师生、基层群众和社会组织直接参与地方立法的新载体和新平台。

2019年2月,法学院被市人大常委会设为立法基层联系点;2021年10月,法学院荣获“最美基层立法联系点”称号。

钱塘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法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撰稿:郭静忆  审核:李海龙

上一条:学院在浙江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演讲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本科生期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