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都市快报“快公益”负责人李烨池应邀来我院开展实务教学

时间:2022-07-04 点击:



6月30日上午,都市快报“快公益”负责人李烨池应《慈善组织管理实训》课程主讲教师童志锋教授邀请,给法学院学生带来了“媒体+公益”的精彩分享。



李烨池首先介绍了都市快报“快公益”的发展历程,从初期都市快报基于媒体影响力发动公众参与公益活动,到“快公益”团队的正式成立,再到如今的充分发挥“媒体+公益”优势转型向公益枢纽型平台发展,快公益通过不断的创新与学习,运作日趋成熟,特色日趋明显,成为了媒体公益领域的领头人和风向标。其次,通过对中国捐献人大会、杭州影响力投资大会、慈善服务咨询等多个项目的讲解,向我们展示了“媒体+公益”模式是如何面向公众,在更加多元的主体之间打造慈善生态的。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分享讲座感想,收获颇丰。最后,童志锋老师进行了总结。


(初稿和摄影:石冕君;终审 :唐勇    


上一条:法学院赴淳安开展“清风沁心 匠心筑梦”思政工作研讨会暨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伟莅临我院开展实务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