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10-11-17 点击:

1116日下午,法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文化中心第四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卢新波出席了本次大会,卢部长代表校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法学院特别是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寄于了殷切期望!大会由罗金艳同志主持。


(卢新波部长讲话)
会上刘勇同志致开幕词,他指出: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过去四年来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确立今后三年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法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审议好大会报告,选举好新一届学院党总支班子,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为建设充满活力、团结奋进、特色鲜明的法学院而努力奋斗。

(刘勇同志致开幕词)

蔡国金同志代表法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创新务实 科学发展为建设一流的法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大会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要求,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改革党内选举制度,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党建工作方针,进一步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学院科学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蔡国金同志对近四年来学院党总支的工作作了认真的回顾和总结,并展望了未来三年党总支的工作思路和蓝图。他同时指出今后几年将是学院发展极为重要的关键时期,学院面临的任务非常艰巨,党总支紧紧围绕既定目标,激励全体教职工以奋发有为的激情干事创业,以勇于负责的精神推进发展,务实高效地完成当前的各项任务,促进和推动学院发展,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法学院而努力奋斗!


(蔡国金同志作党总支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法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全场起立,奏国际歌,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以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努力开拓法学院的美好明天

(初审:王文婷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互相合作增友情 解放天性显个性——记新生训练营10社工班第一次活动

下一条:新生训练树理念 寝室培训明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