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聘任仪式

时间:2019-07-01 点击:

6月29日上午,法学院2018级“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聘任仪式在法学院301会议室隆重举行。浙联律师学院院长朱建鎏律师、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等出席本次聘任仪式,活动得到浙联、盈科、观韬中茂、炜衡、允道、铎伦、海浩、律匠等律师事务所的支持,19名优秀律师受聘为法学院“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通过短片回顾了浙联律师学院成立以来的建设成果。朱建鎏院长肯定了法学院实务导师制对学生实务方面的指导作用,同时希望广大实务导师担当责任,给予学生更多的实践指导,不断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为今后同学们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实践经验。

党委书记朱丹老师代表法学院致辞,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她对浙联律师事务所和各界实务导师对非诉实验班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实务导师在非诉人才培养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

最后,朱建鎏院长和朱丹书记为此次受聘的实务导师颁发聘书,共有全省16家律所的19位资深执业律师受聘为法学院实务导师。30位2018级非诉实验班同学将于今年暑期接受受聘导师指导、参与课程实务学习。

上一条:我院学生魏金荣参加第四届“贸大法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并获二等奖

下一条:“人类学的伦理转向与中国研究”学术工作坊议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