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落实疫情期间各项工作

时间:2020-02-25 点击:

2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也为保证期初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我院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

朱丹首先传达了学校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一系列工作要求。她指出,法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学校管理的各项指示精神,继续压实责任、守牢阵地,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发挥疫情期间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副院长唐勇就近期科研事项作相关布置,鼓励老师们在延期开学期间提前进入科研工作状态,同时他对研究生网络教学、毕业答辩及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事项进行说明。副院长李海龙传达了学校“互联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根据学校“停学不停课”的精神,进一步细化“互联网+”教学实施方案,保证学生课程按时上线,同时,每位教师要及时制订完善线上教学补充预案,提前组织测试和预演,切实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婷通报了近期疫情排摸的基本情况,希望老师们共同关注疫情期间学生就业困难与心理困惑,打好疫情攻坚战。

院长童志锋进一步强调,学院要统一思想,首要的任务是保障疫情期间学生、教师的身心健康状态,在这个前提下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工作过程中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行政教辅人员要做好师生服务,最大限度地保障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共度难关,保障学生学业不受疫情影响。

为更好地组织和推动线上教学工作,会后,学院老师就“互联网+”教学实操展开线上交流与讨论。

   


(撰稿:姚秀芬;初审:王文婷;终审:朱丹)

上一条:法学院积极推动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凝心聚力,携手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