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设立校友帮扶救助基金

时间:2019-11-05 点击:

11月2日,“法创开元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法学院417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陈伟,法学院校友会会长郭涵、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法学院杭州校友分会会长沈醒、法学院杭州校友分会副会长杨甜、肖永红等校友出席成立仪式。

在法学院校友会会长郭涵、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杭州校友分会会长沈醒等校友倡议下,法学院成立校友帮扶救助基金“法创开元慈善基金”。基金得到校友们积极响应,成立当日捐资额已突破二十五万元。该基金为开放式基金,接受法学院全体校友、师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将用于法学院校友帮扶,旨在帮助遭遇重大疾病、家庭变故和突发事件,并且家庭无力支付医疗、生活费用的法学院校友。

同时,法学院将完善校友服务,形成经济帮扶、法律援助、心理疏导一体的校友互助平台。


(撰稿:姚秀芬;终审:陈伟)

上一条:企业进课堂------九阳公益

下一条:国际法系举办学术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