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30 点击:

9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法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李金昌书记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要求和校党委部署上来,来一次理论大学习、工作大落实,认真组织、自觉参与,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致、真抓实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提前谋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确保全院主题教育活动扎扎实实开展。

                                       (撰稿:姚秀芬;终审:朱丹)


上一条: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伟教授做客“鹅湖讲坛”

下一条:冯姣博士研究成果获领导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