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8-31 点击:

2019831日,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迎来了2019级本科新生200余名法学新生怀揣着对崭新未来的新奇和希冀,对故乡和父母家人的思念牵挂,走上全新的旅程。


  

学院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院团 委学生会组织志愿者接待新生,帮助、指导其完成报到注册等一系列迎新工作。为使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学院师生提前半个月就开始筹备迎新工作,力求提供贴心服务。学校、学院领导莅临迎新现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迎新的具体情况,并对迎新工作人员及前来报到的新生们进行慰问。老师们的关心与工作人员的热情让前来报到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初入法学院的温暖。


3C68A


此次迎新特设“幸运抽签筒”环节,新生抵达报到处后可在抽签筒中抽取签样,幸运者可获得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准备的精致御守,满载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美好祝愿与期盼同学们与家长在旁合影留念,记录人生中这重要的一瞬间。



为实现学校与家庭的良性互动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831日下午13:30在学院楼101举办“法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党委副书记陈伟老师、副院长李伟老师副院长童志锋老师2019级辅导员赵聪老师出席会议,2919级新生家长积极参与,座无虚席。会议就家长关心的问题分别介绍了法学院专业设置、准入准出制度、学生管理及实验班招生情况,特别邀请国际交流合作处姜维老师对出国留学政策进行解读。家长们在会后也和老师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法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法学院2019级新生们不忘初心,未来可期!

 

上一条:宪法与行政法系举行学术沙龙

下一条:我院学生魏金荣参加第四届“贸大法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并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