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5-11 点击:

5月8日下午13:30,法学院党委在学院楼41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校纪委委员龚刚敏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

首先,陈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2018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提纲》的主要内容与会议精神。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布置落实2018年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她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中心大局,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三个方面对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校纪委委员龚刚敏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会议的成效,在会上转达了校纪委陈金方书记对我院的三点要求:依法治院、为学校出谋划策和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提出了对法学院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切实加强主体责任;二是学院纪委要切实加强监督责任;三是广大教师要切实加强廉洁从教从严意识。

        (拟稿人:王文婷 终审:朱丹)

上一条:我校举行法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互联网、大数据与社会治理”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发达地区社会治理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顺利召开